Izaya

七原罪_霸宠嘉嘉小宝贝:

我今天就把我为什么不再更新这件事情说清楚,原因不为什么,本来我想忍气吞声,奈何有人要背后diss。

以下我挂人说说↓
您的转发是我的荣幸。


新年过去了,听着外边并不存在的烟花声,小酌两杯乾隆年的红酒,舒服坐在我只存于梦中的懒人沙发上,我们来撕一撕先ky后白莲觉得世界都要为他转的小宝贝儿。

某年某月某日,谁记得是什么时候反正我不记得了,我在空间发了自己和老哥的照片,问问有没有兄妹相。小宝贝儿就回复了——“太太你的眉毛为什么是向下撇的”。

实际上我早就忘记了这句话是什么,耐不住这位朋友记得一清二楚,在背后说人坏话的时候说的一字不差,我也只好记下来了。我先问问这位脑袋上估计是冬瓜的朋友,眉毛向下撇不正常?不向下怎么,向上?结果人家要求我至少是平着的,我问你一句,凭什么?

我长的样子还要根据您的审美来评价?您有那个资格吗?您是美若天仙了还是您就是造人的女娲?我是不是还要虚心的说,是是是,您说的对,我长得不像正常人,我应该去整容,把自己的眉毛改改,至少是平的,让您的看的舒服了顺心了好不好?

好你个山地大猩猩。

行的,我也没想手撕他,毕竟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我还得做个佛系少女,留下一句“我凭什么要按照你的审美来长”然后把人删了,防止他再回复我就把他的评论也删了。截图了一下他的ky言论放在空间里,你ky不允许我挂那我挂了我还不允许你找人撕我,再说了我一没让人撕你二没让人加你三没放你个人信息跟照片,你自个儿倒是全做了一遍。然后呢,迅速三个人来加我了,我同意了放一边做事情去了,回来后就被泼了一脸屎。

第一个来的,名字清清楚楚,端的是个明白人的模样,说的话像什么话,上来直接说我丑就算了毕竟我长得真的不好看,还要diss我这个人,还要问我认不认识谁谁谁他觉得我跟那个人有点像可是我真的垃圾,我听的一愣一愣的,还把我粉丝自己偷偷做的照片合集发给我叫我看看自个儿的b样。又说我长得不好看底下全是夸我的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我把说我不好看的全删了。咱先不说其他的,这个照片集我自个儿都没有,您拿出来发您有理了?知道什么叫做尊重吗,您有资格喜欢您喜欢的老师吗?也不怕脏了那位老师的鞋。我列表里懂尊重的人多了去了,哪像您的朋友,跟您一类人,别把自己的yy曲解成事实我觉得您可以去写童话书,销量一定惨败。

第二个来的,可聪明了,扩列备注里写的是啥我忘了,大概是说要跟我交个朋友。这个朋友了了不得了,上来就是一通人身攻击,说我长得丑说我是中国人他真痛心说我爸妈怎么养的能把我生成这幅没教养的模样。不是,大兄弟,上来嘴上没门把满嘴脏话的是谁啊,骂人就骂人扯人全家的是谁啊,我说你一个字了吗你这样义愤填膺不知道还以为我把你几把掰断了呢我有吗?

第三个?根本没说话还加我粉丝群,我删了踢了反正我要提防小垃圾。

以上这两位大兄弟说我的话,我都听了,还问了骂够没有,骂不够继续,没话费我给冲没流量我给买,行,骂够了我开始讲道理了,和和气气的跟他们讲,一个脏字没蹦哒,说完了好了我删了人。我自个儿气的浑身发抖没泄愤到谁身上吃了两颗药堕落了好几天,慢慢才恢复过来。我觉得我已经仁至义尽了,我还觉得可能对方是委屈,然后别人替他来报仇的,可能不是他自己的想法呢?现在证明我是有眼无珠被狗吃了都不懂得杀白莲花。

跟心脏沉迷爷爷的时候心脏忽然告诉我,当初在我相片底下评论不恰当语句的人,突然告诉他他跟我关系不好,截图我会放在下边,总之我看的是火冒三丈。

哪来的小垃圾给自己的脸这么大,从来就没有关系还要说关系差,我都快把你忘了你从哪个垃圾堆里跑出来的,把自己的脸往天上捧,你哪来的资格跟我有关系?你朋友还说你是真的喜欢我才追到这里来的,那你真的很喜欢我啊,喜欢到要对我的长相指手画脚还要找人来羞辱我外加不断背后diss我才够本是吧?我原以为你加也周边几个人只是扩列,今天才知道你怀的什么心思,以为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背后来bb人想要我的朋友我的粉丝从我的蒙蔽里清醒,义愤填膺的跟你一起骂我?你醒醒,大清亡了!!

哦哟,我可以删评论我为什么要删你,你很生气?

我问你,我为什么不能删了自己不喜欢的人,为什么不能删了ky,为什么不能删了对我没有尊重还要对我评头论足的人?我的QQ还是你的QQ,我是不是要对你感恩爱戴谢谢你加我谢谢你跟我说话?你当你是小公主就算了我这里还有狗头铡,把自己收拾的像个人一点再出来吧,你有什么资格生气,自己做错了事情自己还要怪别人,你是脑袋被大猩猩揍了一小时又被大象猛踩了一小时吗?哪来的脸到处加我的粉丝还要跟我的心脏bb?背后diss人真有意思,请你看清楚你自己,你没有任何资格跟我交朋友更加没有任何资格跟我谈关系好不好,你只有资格待在垃圾堆里焚烧最好给我下地狱。

是不是还要找人来撕我,是不是还要找人来告诉我我到底长得多丑,是不是亲自上门拜访我父母告诉他们你女儿多没家教多没礼貌?

您是智障您先说话。

我手撕您了您开心吗,可以昭告天下我对你不好了是吗,还可以叫你的朋友继续加我继续撕我对不对,是不是很刺激很带感?

接下来请不要看我的lof做下这道题,我亲爱的粉丝。

我入凹凸是什么时候,我迄今为止写了多少篇凹凸相关,我第一篇凹凸是什么,我的连载名字你知道吗。

您真的像您朋友说的一样喜欢我的话麻烦回答一下。

哦对了,您回答不出来,因为如果您真的是我的粉丝,就不会这样不尊重我,就不会不考虑我的心理因素,哦,或许你不知道?

我说你可能有病,或许真的有点问题,不是我说话不小心翼翼,而是你要了解一下这种事情的利弊,你或许真的觉得自己天下第一,那也跟我完全没有关系,你可以继续崩坏下去,将自己的自知之明无视了去,反正我是很想把你枪毙。

ok?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