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aya

望月のカイ:

恩这是一个保证我就算漫画画不完CP22也不会全果跪摊的本宣


是从6月至12月一共七个月的行事历。里面收录的是今年上半年的几张小彩图。


--------


CPP 


请有场购打算的萌妹们来点个心愿单叭


预售


因为行事历这个东西有时效性,所以此本不加印不二刷,做得也比较少,请大家慎重酌情购买。


实物的照片因为我家一直在下雨所以看起来很黄,其实没这么黄这个本还是挺健康的。


另外特典是海军海盗那张印的长条明信片儿。每本都有。抢特典太麻烦了,优雅的仙女大家人手一份。


------


做这张宣传图杀死了海哥全体脑细胞,请各位帮我扩上一扩将来会在小红手小蓝手里头抽两个美丽的姑娘送个珠光纸海报什么的叭❤❤❤CP那几天抽个时间抽。


详情都在图里头,一起预售的还有例行的明信片。cp场贩应该也还会有一些。


另外看了我cpp的可能知道我还搞了个漫本,但是现在该画的我都还没画完所以算是八字没有一撇,先不说了具体的展场上见吧❤❤❤


感谢各位!!!/////感受这么久我的话痨【。


顺便抄送 @Comicup魔都囧猫娘 


我果然不适合讲相声…!还是严肃一下!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

热度(341)